行動資料修改
請輸入指導老師EMAIL
×
蚊帳大使凱瑟琳首度來台演講會 陳建仁副總統勉勵小學生做公益 (附照片下載連結)

小朋友比大人更能發揮影響力!去找出一個自己真心在乎的議題,並盡全力投入,絕對能為世界帶來一些改變。
-Katherine Commale

我希望世界各地的家長和老師們能擁抱孩子想要回饋社會的心。
- Lynda Commale(凱瑟琳母親)

 

國際知名且激勵許多人心的蚊帳大使凱瑟琳.科邁爾(Katherine Commale)首度來台演講,參加由瑪利亞社會福利基金會主辦的「HERO Talks-蚊帳大使演講會暨瑪利亞小學生公益行動教育論壇」,6月14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分享她捐蚊帳救助非洲兒童的故事,現場擠爆3000人,掀起小學生公益行動的旋風。

 

陳建仁副總統親臨頒獎表揚2018小學生公益行動競賽全國前十強隊伍,稱讚凱瑟琳”愛的故事”感動人心,給我們很好的啟發,也勉勵台下小學生、家長、和老師:「小孩子的夢想雖然很小,但是不要忽略它,要讓它實現。相信很多小朋友的公益活動,都需要爸爸、媽媽和老師的支持、加油及鼓勵。做好事一定會有蝴蝶效應,當愛心蔓延出去的時候,這個社會就會更美好,也充滿了愛。」

 

最後〔小學生公益行動教育論壇〕邀請格林文化發行人郝廣才、凱瑟琳和媽媽琳達,和現場分享公益行動獲獎的六支隊伍代表交流討論,互動熱絡,與會所有的師生都收穫滿滿。

 

6/14「HERO Talks-蚊帳大使演講會暨瑪利亞小學生公益行動教育論壇」活動照片,請點連結下載
mail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open?id=1PGXjPQtyTuNPd9FNiffYq2CUACNv1tS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