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動資料修改
請輸入指導老師EMAIL
×
講座主題
2021 HERO Talks 世界公民教育論壇暨頒獎典禮—「素養深學習」培養孩子I CAN的精神
主講者
國際公益大使—萊恩(Ryan Hickman)& 爸爸戴蒙(Damion Hickman)
講座時間
2021年5月13日(四) 下午1:30-3:00
講座地點
LIVE 直播
報名資格
線上直播,歡迎老師帶學生準時收看
報名人數
報名截止
注意事項
1、觀看直播不需事先報名,活動前將於活動官網公佈觀看連結。
國際公益大使-萊恩Ryan Hickman

8歲榮獲美國CNN青年傑出獎,還登上美國熱門節目「艾倫秀」的「環保小英雄」萊恩,從小就喜歡整理物品。3歲時和爸爸一起去資源回收中心,他對於回收瓶瓶罐罐,能夠避免海洋受到汙染感到興奮,因此產生對資源回收的熱忱。

7歲時爸媽幫他創立「萊恩的回收公司」,至今已經回收超過500萬個塑膠瓶,賣出超過240萬新台幣,將部分所得捐給太平洋海洋哺乳世界中心,幫助海洋保育。10歲時成立Project3R™非營利組織,致力於全國各地推廣環境保育理念,至今他仍每週淨灘,以自身的力量保護地球並影響更多人參與,並在今年將啟動全新到宅回收計畫,以實際行動邁向社會企業之路。
2021 HERO Talks 世界公民教育論壇暨頒獎典禮—「素養深學習」培養孩子I CAN的精神
講座報名取消
聯絡手機
E-MAIL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