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動資料修改
請輸入指導老師EMAIL
×
小學生公益行動 X Merry Young【百校串聯.舉手做好事】活動報名組數已額滿

百校串聯.舉手做好事

活動時間:2021.11.01-12.15
報名時間:2021.11.01-11.30(報名已額滿)

 

拯救全球暖化的環保CEO萊恩Ryan Hickman
跟著他一起 舉手做好事

瑪利亞基金會成立社會企業品牌[Merry Young快樂襪]即將開始營運,快樂襪以瑪利亞青年的畫作設計,部分材質由環保紗線(回收寶特PET紗)織造,透過善的循環,協助他們從受助者轉變為價值創造者,也為心智障礙者提供更多工作機會,翻轉生命的價值。

依循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(SDGs)的「確保永續的消費和生產模式」,本活動邀請100間學校,每校收集1,000支寶特瓶,希望老師引導孩子在實作中學習,在大環境中彼此共好,能自主規劃行動,關心弱勢、關心地球。

- 本活動將募集100,000支寶特瓶,約能轉換成50,000雙襪子 -

 

【集滿千支寶特瓶 兌換50雙好襪】

參與對象:全國小學生一至六年級,每組人數不限(每校最多兩組)

活動報名 報名已額滿,感謝您的參與

報名成功即贈「好事教材包」。

好事教材包
包含 ●《守護大海的人》繪本乙本(報名即寄出)

   ● Merry Young快樂襪相關影片

在收集寶特瓶中認識回收過程,跟著好事教材包,透過環保紗線所製成的襪子,認識瑪利亞青年,引導學生了解社會、自然的永續發展。

填寫學習單 12.15 前回傳

請點選連結填寫學習單(請先登入您的Gmail):https://forms.gle/sq6MHHG4q1FSGrgJA
將學生透過團隊討論規劃的自主行動歷程記錄下來,繳交4-6張收集過程與成果照片(另可繳交影片呈現成果)。

審核通過 12.30 通知審核結果

審核通過即贈Merry Young快樂襪50雙及感謝卡。

成果分享 主辦單位於小學生公益行動官網及相關網站分享學生自主行動故事。

 

活動洽詢電話:04-2371-6701 分機43、41

 

【穿好襪、做好事】
用創意看世界 就算只是一雙襪子也能傳遞快樂信念
Merry Young瑪利亞青年透過充滿想像力、多彩繽紛的畫作產品,來為自己發聲和傳遞快樂理念。我們期盼藉由非營利組織邁向社會企業目標發展,建立自有品牌,並提倡「穿好襪 做好事」,請與我們共同守護環境和幫助弱勢,形成善的循環。

 

 

更多活動詳情請見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