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動資料修改
請輸入指導老師EMAIL
×
【小學生公益閱讀計劃】邀請您指定贊助,讓孩子在老師陪伴下共讀《世紀今日》英雄故事,擁有改變世界的夢想與力量

做公益,從小開始!

讓孩子閱讀英雄故事,成為改變世界的小英雄

 

讀英雄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天

格林文化《世紀今日》全套12本及有聲書366集 旭日封面設計

看見夢想 看見希望 看見力量

 

做公益從小開始

瑪利亞基金會於2018年發行《HERO英雄》故事書,書中內容由格林文化義務編輯並免費授權《今天》書中72篇國外孩子改變世界的故事,寄送全國小學並舉辦小學生公益閱讀計畫,直到現在這本書仍受到校長與師生的廣大迴響。

今年四月格林文化郝廣才繼出版《今天》後再現巨作,他如找尋星星般持續書寫,耗時七年,完成這套《世紀今日》;同樣366天,不同的是,《世紀今日》每天講述一位英雄的奮鬥故事,帶領讀者從真實故事中,走進偉大的生命,找到人生養分,建構理想的自己。

 

【瑪利亞基金會-小學生公益閱讀計畫 公益價$2700】

《世紀今日》全套12本及有聲書366集

邀請您支持小學生公益閱讀計畫,在老師陪伴下共讀,讓孩子擁有改變世界的夢想與力量。格林文化將以每套3.8折公益價提供認捐,做為2022年瑪利亞基金會「小學生公益行動X Hero Talks世界公民教育論壇」活動使用。

今年下半年【第16屆小學生公益行動】將展開徵件,同步推廣公益閱讀計畫,在公益行動歷程中,陪伴孩子學習自主行動、溝通互動、社會參與及延續創新,擁有希望力Hope、超越力Exceed、救援力Rescue、克服力Overcome,成為改變世界的小英雄,完成一件利他、助人的好事。

 

如何認購

|贊助方式 |

捐款至瑪利亞基金會,備註指定「小學生公益閱讀計畫」(由瑪利亞開立捐款收據。再由瑪利亞向格林採購。)

線上捐款:https://www.maria.org.tw/index.php?incfn=donate.php

勸募文號:衛部救字第1101363916號

 

|贊助方式 二|

至格林繪本網:https://gbf.tw/94xbs

勾選世紀今日合購-支持小學生公益閱讀計畫

(由格林文化開立統一發票、寄出套書給瑪利亞基金會)

 

讓孩子閱讀《世紀今日》故事,成為改變世界的小英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