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動資料修改
請輸入指導老師EMAIL
×
[即日起受理報名]第17屆小學生公益行動 HERO Talks|成為改變世界的小英雄

第17屆小學生公益行動活動開跑囉

>>點擊報名

「永續」是國際關心的重要議題,也與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,如何讓全民共同實踐這個理念,也是現今教育十分重視的課題。108課綱明定教師應將十九項議題融入課程,透過教學使學生習得如何關心身處的環境,並勇於參與及行動,藉此了解「共好」的觀念。

「ConnAction SDGs行動教案共享平台」以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(SDGs)為分類標準,將小學生公益行動案例整理成教案後,進行歸類並提供教師在課程上做參考及應用。在有限的課程時間中,教師能在平台理找到不同的永續議題相關教案,快速結合課程,使教師能在短時間內進行資源共享、交流,並將永續議題更完整的融入課程,以達到教學的目標。

希望能藉由「ConnAction SDGs行動教案共享平台」提高教師將永續議題融入課程的便利性、擴大應用範圍與多元性,也期待能藉此提升國小學生對於「共好」的理解,透過行動去學習如何思考問題、解決問題,從小完成一件利他共好的事情!

特別感謝|堉璘臺大人才培育計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