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動資料修改
請輸入指導老師EMAIL
×
<孩子救孩子>非洲蚊帳大使凱瑟琳.科邁爾(Katherine Commale)首度來台演講會

小朋友和大人不同的地方在於,當大人認定世界不可能改變,小朋友卻能想出創意、發揮善良的力量,一點一點地改變世界!「小學生公益行動競賽」鼓勵小朋友發揮想像力,已徵選出多則精彩的小學生公益故事,並在6月14日小學生公益活動講座上與大家分享!

2006年,年僅五歲的凱瑟琳‧柯邁爾(Katherine Commale)得知非洲瘧疾奪走眾多兒童生命後,發起「募捐蚊帳」的活動,至今救了超過百萬個兒童,現年十七歲的她仍持續為防治瘧疾而努力!下個月凱瑟琳將到台灣和大家分享她的故事,馬上報名「HERO Talks - Katherine commale x 郝廣才 x 小學生公益行動」

 

報名資格:全國小學生一~六年級,以「班級」單位報名參加。(陪同者老師與家長 不限人數)

洽詢電話:04-23716701 分機41 湯專員

免費報名:https://www.merrymama.org.tw/lecture.php<名額有限,請提早報名>


主辦單位|財團法人瑪利亞社會福利基金會
共同主辦|格林文化、財團法人裕元教育基金會
媒體夥伴|今周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