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 HERO Talks 世界公民教育論壇火熱報名中,名額有限,立即手刀報名!
嘉達 Jayda Atkins

哈囉,大家好!我是來自加拿大的嘉達,我今年11歲。

當您看到路邊的街友時,會採取什麼樣的行動? 在我八歲的時候,看見寒冬中發抖的街友,我選擇將我的生日禮物,換成一件禦寒外套,希望為街友帶來一點溫暖,為了幫助更多人……

沈芯菱

哈囉,您好!我是小學生公益行動台灣代言人–沈芯菱!

11歲時,因為看見阿公因為柚子滯銷著急不已,我便利用媽媽變賣首飾換來的二手電腦發送電子郵件廣告,終於成功把3萬斤文旦都賣出去了,後來……

時間
2019/5/14 (二) 下午 1:00~3:00
地點
TICC臺北國際會議中心3樓大會堂
活動內容

國際公益大使嘉達(Jayda Atkins)&媽媽塔拉(Tara Atkins)演講

小學生公益行動台灣代言人-沈芯菱演講

2019全國小學生公益行動競賽優秀隊伍行動分享

格林文化郝廣才創辦人總評及分享

2019全國小學生公益行動競賽頒獎

全書以「希望Hope、超越Exceed、救援Rescue、克服Overcome」四個章節,述說世界上各個角落的英雄事蹟。

 

五歲女孩,幫助一百萬個非洲小孩遠離瘧疾,六歲男孩,為全世界乾渴的村落蓋一千口水井…。

 

只要相信自己有力量,對的事就去做,改變世界不用等長大以後。

為乾渴的村落挖一口井
世界上有人會因為沒有乾淨的水喝而死亡,但只要有七十塊加幣,就可以在非洲挖一口井,讓一村子人有乾淨的水喝。來自加拿大的六歲男孩萊孩萊恩.赫傑克知道後便採取行動,幫爸爸洗車、幫媽媽擦窗戶、到鄰居家幫忙⋯,一塊一塊賺,終於在四個月後存到七十塊,並帶到Water Can基金會捐款,然而當他知道這七十加幣只能買一個人工幫浦時,萊恩決定再多做一些事⋯
  • 指導單位
  • 共同主辦
  • 媒體夥伴